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 活动月度总结例会

    为了以后工作更好的开展,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9年5月31日中午12:30在主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例会,到场人员有团委许昭宾老师、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16、17、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共计百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宣布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汇报本部门本月的工作总结及下月的部分工作计划;然后,许老师对汇报内容进行点评指导,要求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分别参加秘书部、组织部和宣传部的周例会,以便为团委活动提出更好的建议、更好地推动班级团支部活力建设、提升班级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的质量和水平随后,许老师对主题团日活动和三会两制一课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询问指导,对社团建立团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许老师讲述下月工作的部分工作安排和计划,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向,充分调动了基层团支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为今后团委学生会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王萱;校对: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