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展现学子风采”演讲比赛

丰富我校学生的艺术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动物科技学团委于20196月3日晚7:00在主教学楼114教室举办了“弘扬传统文化,展现学子风采”演讲比赛,到场人员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赛选手,共计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宣读此次比赛的评分标准,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然后,各位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各位选手以流利且富有情感的语言将优秀的中华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进行评分;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嘉宾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加强优秀文化对同学们的熏陶,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学生们自身的文化素质和道德素养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附: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级动物科学2班 于东辉

二等奖:

18级动物医学2班 张硕晗

三等奖:

18级动植物检疫2班 刘奕辰

18级动物科学1班   李磊

优秀奖:

18级动植物检疫3班 赵颖

18级动物医学4班   何平

18级动物药学2班   李倩

(编辑:郭玉玲校对:赵颖、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