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磨砺聚变,展我芳华”联谊晚会

  为了展现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使各部门成员在工作之余充实文化生活,从而达到更好地工作状态,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65日晚700在操场主席台举办了“磨砺聚变,展我芳华”联谊晚会,到场人员有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干事及现场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然后,龙狮队为我们带来的舞狮《一醉方休》瞬间引爆了全场,紧接着各部门准备的精彩节目也依次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多种多样节目形式,各具特色节目内容,有动感热辣的歌舞、妙趣横生的小品、扣人心弦的歌曲,一个个流派纷呈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喝彩连连;接着,健美操团队用他们充满朝气、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主持人致结束语并宣布此次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丰富了团学干部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调动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日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晚会圆满结束。(编辑:赵颖;校对: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