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书写华夏文明,致敬祖国七十华诞”书法评比活动

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书法的兴趣,改善同学们整体书写欠佳的状况,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95月25日晚7:00在主教学楼104室举办了“书写华夏文明,致敬祖国七十华诞”书法评比活动,到场人员有部分部门部长、副部长学习部干事及参赛人员,共计八十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到场嘉宾,宣读了此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然后,各位参赛选手到书写区域进行作品的书写,各位选手专心致志、聚精会神,他们书写的书法作品简洁优美苍劲有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综合部干事将作品拍照并进行存档学习部收取书法作品评委展示并进行评分,主持人致结束语,并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继承和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文化建设。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附:

获奖名单

毛笔书法

一等奖:

18级动物医学四班   于丹丹

二等奖:

18级动物科学二班   任雅楠

三等奖:

18级动植物检疫三班  姚梦凡

优秀奖:

18级动物科学三班    陈泓欣

18级动物医学三班    赵颖楠

18级动物药学一班    胡惠奇

硬笔书法

一等奖:

18级动植物检疫一班  王金亭

二等奖:

17级动植物检疫三班  杨柳

三等奖:

17级动物药学二班    杨璟珂

优秀奖:

18级动植物检疫三班  于明利

17级动物科学一班    李思楠

17级动植物检疫一班  鲍金滕

粉笔书法

优秀奖:

18级动植物检疫三班  李佳南

18级动物科学三班    李妙侬

(编辑郭玉玲校对赵颖、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