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展个人风采,显乒乓魅力”乒乓球比赛预选赛

   为了提高我院生的综合素质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弘扬国球文化,我院团委于2019年 6月 6日在方块楼一楼举办“展个人风采,显乒乓魅力”乒乓球比赛预选赛。

到场人员有体育部全体成员、电协部全体成员、乒乓协会人员、参赛人员及观众,共计四十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宣读此次乒乓球预选赛的比赛规则,希望各位参赛成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然后,各组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比赛,各组选手的对打激烈且精彩,紧紧吸引住在场观众的眼球;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晋级的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西校区举办的决赛,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奋斗激情。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

获奖成员名单

一等奖:  16级动物医学4班 张文影

二等奖:  17级动物医学3班 张红日

三等奖:17级动物医学2班 李子木

18级动物科学3班 师国文

 

优秀奖:18级动物科学4班 陈阳

16级动物科学2班 李圆圆

(编辑:马靖涵;校对:张剑锋、李佳星、文梓淳)

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