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荣获2019年河北北方学院阳光体育大奖赛乒乓球比赛一等奖

    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贯彻落实河北北方学院2019年校园阳光体育大奖赛活动安排,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同学参加阳光体育大奖赛乒乓球比赛。

    首先,201966日晚7:00在方块楼举办了乒乓球比赛初赛,参赛队员换汗如雨、巧用战术,他们动若灵蛇,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选拔出七名同学晋级决赛然后,负责人郝全乐于每周六、日组织晋级同学在方块楼进行训练,训练内容主要球性训练和体能训练为主晋级选手积极配合、认真训练,为决赛奠定了基础;最后,于616日在西校区逸夫图书馆五层乒乓球室参加了决赛,选手们高度集中注意力,运用娴熟的战术技巧,发挥出他们百分百的实力,最终我院夺得2019年阳光体育大奖赛乒乓球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高超的乒乓球技和对体育竞技的热爱,激发了同学们拼搏的斗志及热情,缓解了大家期末备考的学习压力,促进了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技术交流,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了体育竞技的活力与魅力。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闫星悦;校对:金硕、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