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感恩于心,回报于行”送别毕业生活动

为了提高我院各年级之间的凝聚力,继承我院团结有爱的优良传统,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的离开动科院的大家庭,动物科技学院于2019年6月18日早7:00在主教学楼前及校门口附近积极组织17级、18级志愿者为大四毕业生送行,参与人员有17级、18级志愿者,共计百余人。

首先,志愿者早7:00在主教学楼门口和学校门口附近搭建送别新生咨询台,以便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然后,在青协部的组织下,志愿者们佩戴动物科技学院绶带,主动为各位学长学姐搬运行李,在炎热的天气下没有怨言,每个人都为能够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提供帮助而感到欣慰;最后,经过一天充实且欣慰的劳碌,送走了一位又一位的毕业生,希望他们以后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爱,发扬了我院同学友爱互助的优良传统,展现了毕业生大学四年的青春活力,为日后的团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张剑锋;校对:李佳星、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