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顺利完成首批学生返校工作

根据学校《学生返校及日常管理工作安排》文件要求,9月3日至4日,我院第一批返校学生214人全部顺利返校。为切实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生有序错峰返校,学院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及返校后教育管理工作。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学院把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制定动物科技学院学生返校及日常管理工作方案》,成立了学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层层部署、分工明确,周密安排部署学生返校期间和返校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全面落实,履职尽责。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服务,保障广大同学健康,学生入校全部经过消杀、测量体温、更换口罩方可入校,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在校门口接待站完成核验学生身份、上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确认签字等具体工作。学校领导在视察学生返校工作过程中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就工作开展给出了明确要求,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返校教育,尽显关怀。本批次我院返校学生均为“3+1”实习学生,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学生身心健康和学业,在行政楼后篮球场就今年学生教学实习具体安排进行了动员会议,学生们有序间隔排队、精神饱满、认真聆听。学院领导首先向全体返校同学致以深切的慰问和欢迎,久别重逢言语无尽;其次将今年教学实习具体安排转达给每位同学,叮嘱大家认真对待,积极完成实习任务;最后号召全体同学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自身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