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迎国庆·庆中秋”暨新生开学典礼活动圆满成功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热烈庆祝国庆以及同时到来的中秋节,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报效祖国,动物科技学院今晨于教学楼前隆重举办升国旗仪式。动科院党委书记王志明出席升旗仪式并作出讲话,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副院长马旭平,辅导员老师,2020级全体新生和其他年级学生代表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6点十分,全体学生集合完毕,由2017级学生代表鲍金滕主持此次升旗仪式,现场随着仪仗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庄严的仪仗队护卫着国旗走入场内,国旗班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

王志明书记勉励广大师生:一是热爱伟大祖国,弘扬爱国之情;二是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肩负教书育人使命;三是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时代新人,不断锤炼自身本领,把爱国主义作为精神动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2020级新生代表发言,回顾了伟大祖国71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当下所面临的形势。他的演讲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并庄严承诺作为河北北方学院的学子,将时刻以校训作为自身的标准,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团结同学,求真务实,志存高远,谨记恩师教诲。

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杨柳发表讲话,她表示作为一名北院学子无比的自豪与骄傲。寄语新同学,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该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应该点亮希望的火种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应该报效祖国,接受新时代的考验。并为河北北方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奋斗!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与学生合影,记录下了这难忘的一幕。金秋送爽,各方才子风云际会,丹桂飘香,明日栋梁枝叶扶苏。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北院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IMG_20201001_071123.jpg

IMG_20201001_070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