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隆重开班

10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二级党校在主教学楼107教室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作开班动员并讲授第一课,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共计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王志明书记对各位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和欢迎,然后在党课的课程时间安排,内容形式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王书记指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一是认真贯彻中组部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二是要落实“十六字”建党方针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三是提高积极分子自身素质的需要。通过本次培训,就是让大家明确党员标准,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王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专题的党课培训。首先,他向同学讲述了什么是信仰。紧接着他为同学们讲述了“半条被子”的故事,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他带领同学们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党员的权力与义务三大方面进行了学习。他强调,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首先保证自己思想上入党;其次要认真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党性,更好的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最后寄语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立牧业兴农新志向,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

123456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