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冬季实习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与支持。

    我院拟于202012月28举办2021届毕业生冬季实习双选会。特向贵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真诚欢迎光临,选聘适用人才!

 双选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202012月28日上午8:00—11:30

二、双选会地点: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礼堂,展位80个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北北方学院学生处

承办单位: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

四、毕业生情况:动物科技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485名,男生192人,女生293人,共有个专业,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137名,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生176名,动植物检疫专业毕业生86名,动物药学专业毕业生48草业科学专业毕业生38名

    宣讲对象:动物科学专业(137人)、动物药学专业(48人)、动植物检疫专业(86人)。

    动物医学专业、草业科学专业学生不参加此次宣讲。

五、本次实习双选会只针对我院共建实习基地企业,不允许学生到未签约单位实习。同时欢迎各单位与我新建实习基地,有意愿签约企业,需首先在202011月29日之前把贵单位详细介绍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电子扫描件详细联系方式发送至动物科技学院就业创业委员会工作邮箱:dkyjcw@163.com,并将邮件标题命名“XX公司申请共建实习基地材料”,我院将会在学校审核通过后,及时与贵单位进行联系沟通。新建实习基地签约完成后,可参加本次实习双选会。

六、注意事项:

1、宣讲会报名时间:20201124日至11月28

2、双选会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4日至12月1日

注:请贵单位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报名,并于2020年12月27日早8:00到晚18:00来校报到,未按时报到,不能安排展位,敬请见谅。

12月28日上午8:00双选会正式开始

2、因展位有限,报名审核通过后,可以参会的企业我们将会以邮件形式通知您,请及时关注邮箱信息。如报名通过后,因其他原因不能参会,请务必及时通知我们,否则将会影响您的下一次参会,敬请谅解。

3、参会报到:报到时间:202012月27日,请参加招聘的单位于202012278:00到18:00到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办公室报到,报到时应上交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兽药生产企业还需提供兽药GMP认证证书复印件,单位证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或人力资源部门公章,以便确认贵单位资质并为贵单位安排招聘会展位。

4、在招聘会期间严禁私设展位以及私自占用教室做报告,一应事宜由动物科技学院就业创业委员会统一安排、协调,望各单位自觉遵守。

5、用人单位申请进校招聘时,必须出具资质证明材料,如实提供企业情况,招聘岗位的数量、条件、待遇等相关信息,配合校方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工作。严禁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单位和未经批准的劳务中介机构进校招聘。各参会单位最多安排2名参会人员入校招聘招聘单位及参会学生务必全程佩戴口罩,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距离。分时段、分批次进入会场,其余人员在会场外间隔一米排队等候。

6、最终确定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的参会人员携带持加盖单位公章的回执单校外人员进校审批卡以及宣讲内容提纲(审批卡见附件1,两项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指定邮箱:dkyjcw@163.com),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收取,贵单位可交复印件),入校参加招聘会确保人员入校前14天体温监测正常,无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否则不得进入学校。如有瞒报谎报行为,将永久取消招聘资格,并备案处理。

7、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须登记、测温、查验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误后进入会场,并出示相关材料进行签到备案。招聘会举办当日,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单位和个人及近一个月内到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人员不准参会。

8、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应积极协助配合校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禁止未经批准擅自张贴、悬挂和搭建各种宣传用品。

9、招聘会相关事宜通过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和推送。请招聘公司务必关注微信公众号

10、本次招聘会按养殖类、饲料类、宠物医院类、生态技术类、销售类等进行宣讲。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动物科技学院                 老师   17331423610

动科院就业创业委员会         同学   17332317192

箱:dkyjcw@163.com

八、报名方式:

请使用连接https://wj.qq.com/s2/7513734/328c/详细填写回执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电子扫描件一并于2020年12月2日前提交。

、来校方式:

车: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沙岭子镇二里半村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沙岭子火车站南450米路西)。

特别提醒:张家口站车站搭乘K1公交车至华联超市换乘15路公交车,至翟家庄搭乘301南公交车至北方学院南校区。

出租车:由张家口站到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打车大约40元。

附件1:校外人员进校审批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