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肉羊产业技术培训工作会议在张家口召开

2020年9月13日,河北省肉羊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技术培训工作会议在张家口市成功召开。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农林科学院、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张家口市科技局、河北北方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张家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张家口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张家口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联盟单位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参会人数共计50余人。

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孔祥浩教授主持,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徐彤出席了会议。会上,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农业产业化办公室王增利主任指出肉羊产业化发展需要科技引领,产学研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联盟的引领作用。张家口市科技局王玉龙副局长对肉羊产业联盟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肉羊产业联盟是集聚人才的阵地,提升了产业水平和人才队伍建设,希望今后联盟结合我市特色农牧主导产业,继续发挥优势带动作用。河北北方学院科研处贾天军处长表示,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将大力支持并监督联盟工作。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王慧军院长分享了《以供给侧改革为抓手推动河北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兼羊业分会秘书长刘强德以《平台聚合,品牌增值,智能提升》为题开展培训,河北北方学院武敏副教授与企业代表现场交流市场营销策略与技巧。参会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进行了技术交流。所有参会人员均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河北省肉羊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秘书长变更”的议案,王净研究员担任新一任理事长,张家口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崔宏宇同志任秘书长,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付志新教授增选为副理事长。河北省肉羊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又开启了新征程!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