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举办“欢度国庆,筑梦未来”升旗仪式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传统道德的核心,是一个人立人之基,处事之本。在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欢度国庆,筑梦未来”升旗仪式。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南校区保卫科长邓年卫,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1000余人出席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庄严响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敬畏的心情对国旗行注目礼,心中感到无比自豪。

礼毕后,21届新生代表张雨欣,老生代表魏晓博先后发言向祖国告白,表达了我院青年学子拳拳赤子之心。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在仪式上表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目的就是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爱党爱国爱人的热情,颂扬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激励青年立志跟党走,自觉践行“强党有我、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自觉投身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事业。

商爱民副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让梦想为青春领航;二是励精图治、努力学习,愿大学时光不负青春;三是迎接挑战、锤炼品格,让奋斗为青春铺路。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有效地激发了我院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