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庆国庆·迎新生”拔河比赛

在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以团建活动形式助力班级建设,2021年10月1日,由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在南校区运动场举办了“庆国庆·迎新生”新生拔河比赛,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团委老师和新生辅导员到场出席活动。

初秋的张家口天气晴朗、风和日丽,通过赛前各项工作的精心筹备,本次拔河比赛得以顺利进行。赛事采用淘汰制的形式展开,通过预赛、复赛、决赛三个比赛环节,直至决出第一名。哨声响起,赛场上口号声、加油声、融成一片,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在场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奔着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挥洒着汗水,赛场氛围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1级草业科学1班获得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的激情活力表现中圆满完成,展现了2021级新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展现了新生班级风采,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另一方面也彰显了我院在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型人才、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的实际行动。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丰富活动提高学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