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根据学校和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评优工作通知和细则文件要求,10月3日我院在南校区10号会议室召开校内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商爱民主持。

商书记指出,要重视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对照评选条件严格按照程序评选,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正面导向作用。经过综合评审,我院共评选出一等奖学金62名,二等奖学金139名,三等奖学金190名,单项奖73名,另评选出三好学生197名,优秀学生干部62名。校内先进班集体5个。

会上,评审小组对各班报送的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最终推选出3名国家奖学金和73名国家励志奖学金人选。

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事关学生权益,在学院领导的倍加重视和悉心指导下,全体辅导员团结一心、相互配合,评审工作实现了公正、高效、透明,从而真正让奖助学制度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撑起了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