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动学院基层党委、党支部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进一步做好近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10月6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组织员田树飞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我校关于创建第二批党建工作“特色党委、品牌支部”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安排部署了相关申报工作。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俊利就第一批品牌支部创建工作经验进行了典型发言。最后王志明书记强调:“特色党委、品牌支部”创建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在全面总结已取得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创建目标、理清创建思路、注重创建实效,带领全体党员齐心协力打造特色鲜明、内涵深刻、作用明显的“特色党委、品牌支部”,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上台阶有成效。

会上还集中检查了各支部工作手册填写情况,安排了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