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与张家口大好河山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共建“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

为促进科技创新,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加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水平。11月10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与张家口大好河山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在大好河山总部举行。副校长刘子刚、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进宝、动物科技学院书记王志明、院长徐彤、副书记商爱民、副院长马旭平,大好河山猪业集团总裁闫学军、副总裁戴林轩、人力总监齐利军等出席仪式。

会上,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徐彤和大好河山猪业集团总裁闫学军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徐彤院长从资源共享、技术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几方面进行深入阐述,确保各项合作项目能够顺利开展。大好河山猪业集团总裁闫学军围绕“打造世界知名种猪品牌”的愿景、集团目前业务发展及未来战略规划等情况作了交流。

刘子刚副校长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的祝贺,通过此次“产学研”基地建设,对动物科技学院乃至我校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提高,全面推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加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水平的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双方合作充分发挥“产学研”的带动效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