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2021年11月19日正式启动,我院将举办线上校园招聘服务体系,向用人单位提供各项优质服务。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河北北方学院简介:河北北方学院位于河北省西北部的“冬奥之城”张家口市。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是河北省西北部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综合性省属本科院校。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于2003年9月由张家口医学院、张家口师范专科学校和张家口农业高等专科学校三所省属高校合并组建而成。学校现有西校区、东校区、南校区和北校区四个校区。学校现有教职工4757人(含两所直属附属医院)。其中,校本部在职人员1476人,具有正高级职称教师194人,副高级职称教师414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1093人;校内外硕士生导师839人。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50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200余人,留学生427人。设有医学部、17个二级学院、1个系和1个教学部,学校学科门类齐全,覆盖了理学、工学、农学、医学、文学、管理学、法学、经济学、艺术学、历史学和教育学等11个学科门类,形成了以医学和农学学科为优势,其它学科交叉融合、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

动物科技学院简介:动动物科技学院历史悠久,1923年著名爱国民主人士张励生创办的察哈尔实业学校即我院前身,1951年察哈尔实业学校改为张家口畜牧兽医学校,1958年改为张家口农学院。1960年正式建立专科教学体制,改称张家口农业专科学校。2003年09月18日年与张家口师范专科学校和张家口医学院合并,成立河北北方学院。2005年10月,由牧业工程系和动物医学系组建成立动物科技学院。

一、招聘活动安排

11月19日,在就业宝平台举办线上招聘会。

二、预约申请校园招聘活动

1、发布网络招聘信息

请将招聘信息和企业证件照发送至邮箱:dkyjcw@163.com,学校工作人员将会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并在本网站发布(只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实习、兼职、中介等信息一律不予发布),“动科院就创委”公众号将会同步转发。

2、报名流程:

请参会单位认真选择场次,凡参会单位一律通过网上报名,具体方法如下:

a) 网站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站→http://e.jiuyeb.cn/?ly_school_id=b29ce960-3249-48f5-95a1-a7e075aca668→点击立即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作为账号,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d步骤进行报名)

b) 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c) 职位发布: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d) 双选会报名: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确认参会→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e) 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

f)空中面试:点击简历邀约空中面试→开启面试

您可登录http://e.jiuyeb.cn/?ly_school_id=b29ce960-3249-48f5-95a1-a7e075aca668点击本场双选会查看招聘职位发布信息。

g) 报名时间为11月13日到11月19日。

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如有问题请直接联系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负责人,联系方式如下:

   动物科技学院:张老师 17331423610

动科院就创委:杨同学 13323162630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只面向与我院有实习合作的实习单位,敬请谅解。

2、用人单位在进行网上预约时,应实事求是填写本单位情况(单位基础信息、资质证明、招聘职位、招聘专业、学历、人数等信息),并对所填的内容保证真实有效,不得设置有违就业公平的招聘条件。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学校有权终止招聘活动,取消资格,并列入我校就业系统黑名单。

 3、参会单位严禁发布带有性别、民族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任何收取费用的用人单位参会。

4、参会单位报名后,我校将在一个工作日中审核完成,报名审核通过后,可以参会的企业我们将会以邮件形式通知您,请及时关注邮箱信息。如报名通过后,因其他原因不能参会,请务必及时通知我们,否则将会影响您的下一次参会,敬请谅解。

5、招聘会相关事宜通过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和推送。请招聘公司务必关注微信公众号。

四、我院2022届预计本科毕业生共计512人,其中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生192人,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142人,动物药学专业毕业生52人,动植物检疫专业毕业生91人,草业科学专业毕业生35人。

 

 

                       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

             2021年11月15日

 

 

 

 

 

 

 

附件:

就业宝具体操作流程

1) 网站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站→http://e.jiuyeb.cn/?ly_school_id=b29ce960-3249-48f5-95a1-a7e075aca668→点击立即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作为账号,设定密码→注册成功。

2) 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3) 职位发布: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4) 双选会报名: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确认参会→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5) 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

6)空中面试:点击简历邀约空中面试→开启面试

就业宝用人单位操作文档.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