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刚副校长为动物科技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刘子刚副校长在西校区510会议室为动物科技学院进行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会。动物科技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及科室负责人到会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主持。

刘子刚副校长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述”、“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进与历史启示”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生动讲解。刘校长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阶段、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以及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进,比较了三个历史决议的共同点和不同点。刘校长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联系思想实际,往心里走;联系工作实际,往实里走;联系目标问题,往深里走。刘校长指出:动科院全体师生要凝心聚力在学科建设、博士引育、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领域,抓机遇、见成效、育特色积极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刘校长的精彩宣讲对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