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与张家口大好河山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云端洽谈”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学校“四全”就业工作理念。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与张家口大好河山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4月29日上午9:00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云端洽谈”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好河山猪业总裁闫学军及企业代表、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主持。

1651218422136131.png

会上,商爱民副书记介绍了我院近三年学生就业情况,齐利军总监汇报了企业职工中我校毕业生情况,并简要阐述了企业人才需求。研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着眼于市场环境、企业的需求,从学校引导、学生就业倾向等方面有机结合,为企送英才。

闫学军总裁对母校的培养表示由衷的感激,希望从学生职业规划和企业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校企互动,让学生深入认识了解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工作组三方面加深合作。

刘子刚副校长对张家口大好河山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首先双方要秉持协同育人理念,携手共建,加深合作交流,将张家口大好河山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打造为校企共建的示范样板。其次站在企业的角度上,不断健全机制,深化合作,更上层楼。最后加强校企双方平台建设,促进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优势互助,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651218462121741.png

王志明书记表示,动物科技学院以此为契机,做好总结,积极谋划毕业生就业工作,校企联合育人尽早培养,将企业导师请进来,培养的学生送出去,为学生的就业保驾护航。

165121851590198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