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以梦为马,研续梦想”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激发学生考研热情,发挥考研上岸学生的“传、帮、带”作用,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动态并做好考研规划,增强其考研斗志,明确努力目标,进一步夯实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助力支部“学思践悟”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5月14日面向2019级动物医学专业、动植物检疫专业和动物药学专业学生开展了主题为“以梦为马,研续梦想”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了考研成功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同志贺文文、姚梦凡、田畅、方一鸣、张峻铭、李佳奇六位同学担任主讲嘉宾。他们结合自身经验从“备考科目”“学习策略和方法”“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讲述了自己的备考计划和考研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展开复习以及高效刷题的方法,鼓励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制定并执行落实不同时间段的复习计划,高效备考。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给立志于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引了正确的方向,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与决心。同时也在支部内营造出了浓厚的升学深造的学术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对学生的学业生涯规划具有极大的帮助。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未来一年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方法备战考研,不负韶华,为自己的梦想和人生留下一抹青春色彩。

1652666384206122.png

165266638432428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