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疫情我知晓,网课我最棒” 主题手抄报活动

为不断夯实思政育人效果,丰富在校学生疫情网课期间课余文化生活,全面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动物科技学院于2022年4月11日至15日成功开展了“疫情我知晓,网课我最棒”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

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动员指导下,本次活动开展成果丰硕、氛围浓厚,共收到学生提交的活动作品190份。经公平、公正、公开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优秀奖10人。

通过开展主题手抄报活动,一方面展现了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为学生展现自我积极搭建平台;另一方面展示了我院学子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通过手绘手抄报的形式,展现了全民抗疫的坚定信心,表达了对战疫一线医疗人员和防控人员的崇高敬意,今后我院将继续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形式,不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16533255632860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