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自主学习润时光,书香写作抗疫情” 倡议书征集活动

为加强各专业班级的班风、学风建设,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热情及学习动力,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全面营造健康向上、笃学笃行的学习氛围,动物科技学院于2022年4月18日至22日成功举办了“自主学习润时光,书香写作抗疫情”倡议书征集活动。

通过广开言路,鼓励学生为学院班风、学风建设发展进言献策,活动共收到学生提交的各类专项倡议书200份,内容主题涉及“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奋斗目标”、“加强自律意识,严守校纪校规”、“不当课堂低头族”等各方面,经公平、公正、公开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4人。

本次活动旨在以加强思政育人为引领,助力班风学风建设,通过各年级、各专业的积极参与,为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的思想认识、培养学生养成刻苦学习的习惯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16533260886361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