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 “战‘疫’好声音”歌唱活动

根据《河北北方学院关于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制定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实施计划,在学校、学院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正确指导下,为有效通过“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切实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学院于5月18日至23日举办了“战‘疫’好声音”歌唱活动。

本次活动在我院各年级、各专业引起热烈反响,受到我院广大学生的高度关注,大家积极报名参与并精心做好参赛准备,活动开展氛围浓厚,所有参赛选手各显风采、全力唱响线上战“疫”好声音,经过为期五天的参赛作品收集与公平、公正、公开评选,活动最终确定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4人。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旨在为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搭建锻炼心理素质、激发内在心理韧性的平台,通过开展本次歌唱活动,培养了我院学生勇于尝试、乐观自信的积极心态,有助于其正确认识自我、敞开心门,在勇于迎接挑战中逐步成才、绽放光芒。

16535773494782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