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体悟百年荣光路,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征文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推进支部品牌建设,以学习促实践,用理论强意识,身体力行争创先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5月16日至5月30日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悟百年荣光路,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征文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用生动笔触抒写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和感人故事,以鲜活故事展现广大党员干部以新气象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案例和良好风貌,抒发对党的诚挚热爱和深厚感情。通过字里行间,将殷殷之情系于华夏沃土;通过笔墨语言,将寸寸丹心忠于家国使命,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经过评审,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3名。

此次征文活动是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扎实推进支部品牌建设工作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进支部成员爱党、爱国情感,引导支部成员进一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学习,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推动思想素质淬炼、专业能力提升的精神伟力,身体力行争创先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