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 “未来有我·云上健身”打卡PK营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文件通知要求,结合学院本年度心理健康月活动实施方案,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明氛围,增强广大学生健康体魄,我院于2022年5月30日至6月5日开展了“未来有我·云上健身”打卡PK营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小组合作形式、以四人小组为单位,利用keep等运动软件记录运动成绩并按照7日内各小组得分情况,评选出健身达人小分队、卡路里王者小分队、健身宣传达人队等奖项,活动一经开展便收到了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的积极报名参与,展示了同学们极高的运动热情。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始于锻炼。加强全民健身是增强体质和提升身体素质的重要方式,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代背景下,通过动员广大学生积极投入锻炼,有助于展现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焕发其青春朝气蓬勃的活力,进而强化其身心健康意识,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不断迈向新台阶!

16546161635015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