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

2022年6月6日,按照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在保证学位授予质量和程序规范的前提下,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以线上形式召开。本次答辩共分为三组,分别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乔健教授、河北农业大学李运起教授、河北工程大学王斌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河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张家口畜牧推广站行业代表及动物科技学院的12位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毕业生、2021级研究生、学院部分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会严格遵循我校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要求,分为自我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会上每位同学分别从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及结论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在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后,答辩委员会委员一一进行了专业的提问和点评,并就后续论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一致同意20名研究生全部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农业硕士学位。

最后,徐彤院长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动物科技学院的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20位同学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表示祝贺,并向他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此次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