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 “阅读经典·涵养心灵”心悦读书会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文件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大力普及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培养大学生良好个性心理品质和社会适应能力,我院于5月28日至6月10日举办了“阅读经典·涵养心灵”心悦读书会读书活动。

本次活动在我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踊跃报名并参与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通过分享经典书目并在各平台积极展示自己的读后感、语录摘记。经过为期14天的读书打卡和对收集作品的公平、公正、公开评选,活动最终确定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4人。

学海无涯,书海泛舟。通过读书会活动的开展,广大同学不仅能够获得更美好的人生体验,更能丰富自身课外知识并培养良好阅读习惯,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契机下,有助于推动广大学生以阅读达到精于谈吐、显于气质、丰于阅历、展于精神、成于梦想的良好效果。

16551973521515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