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刚一行赴张家口九州大地饲料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6月30日上午,河北北方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子刚一行赴张家口九州大地饲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基地总经理谢建增、营销总经理李文哲等进行座谈交流。动物科技学院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陪同。座谈会由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主持。

1 (1).jpg

(与会人员基地门前合影)

座谈会上,基地总经理谢建增对刘子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回顾了近年来与动物科技学院的合作历程,相关负责人就我院学生在企的现状和前景作了分享。

2.jpg

(刘子刚副校长一行与企业代表亲切会谈)

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志明、商爱民、马旭平分别发言,就当前就业形势、学生就业倾向、整合企业基本信息深化基础合作模式等议题与企业代表展开讨论。双方共同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推进合作项目,促进共同发展。

刘子刚副校长对张家口九州大地饲料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动物科技学院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是要校企共育,携手同行,构建校企发展联合体,探索联合育人新模式,双驱联动促就业;二是要不断固化、完善从而创新培养模式,培养专精尖且广而博的高素质人才;三是以访企拓岗为契机,联合科研攻关、人员往来、平台搭建、资源信息共享、文化交流传承等方面,促进校企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座谈会后,刘子刚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厂区。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刘子刚副校长一行参观生产车间和企业实验室

5.jpg

刘子刚副校长一行参观生产车间和企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