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光辉历史,弘扬红色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7日,动科院教工党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共计46人赴赤城县大海陀乡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mmexport1657242741448.jpg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聆听纪念馆工作人员对各单元展厅的主题讲解,了解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在平北地区发生的重大事件,丰富的文史资料,生动地呈现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参观过后,学院党委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党委书记王志明为每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希望所有教工党员时刻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为学校发展勇做新贡献。随后,张鹤亮教授代表全体党员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岗位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王志明书记以“秉承红色基因铸魂育人、彰显立德树人鲜亮底色”为题讲授现场党课,寄语全体教工党员以百年党史为精神动力、以立德树人为信条纲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彰显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昂扬风貌。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mmexport1657242736790.jpg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师被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深深鼓舞,也对我党的百年荣光深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岗位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红色力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