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赴万千饲料、方田饲料、玖兴农牧等企业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学校“四全”就业工作理念。6月26日到6月28日,河北北方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子刚一行前往保定万千饲料有限公司、河北方田饲料有限公司、玖兴农牧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分别与各公司负责同志林尖兵总裁、付清平总裁、孙清辉总裁等进行座谈交流。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公司负责人对刘子刚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将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回顾了近年来与动物科技学院的合作历程,分享了我院学生在企现状,展望了今后校企合作前景。

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志明、徐彤、商爱民、马旭平分别发言,就当前就业形势、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模式等议题与企业代表展开讨论。双方共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推进合作项目,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共赢。

刘子刚副校长对保定万千饲料有限公司、河北方田饲料有限公司、玖兴农牧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动物科技学院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是要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基础,校企双方要双轮驱动、同频共振、协同育人,筑牢思政教育阵地;二是要以百年校庆为契机,发挥学缘优势,利用校友资源,多措并举促进就业;三是以访企拓岗为引导,联合科研攻关、人员交流、平台建设、资源信息共享、文化交流传承等方面,促进校企深入合作,为学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1659409318118113.jpg

1659409318351139.jpg

1659409318220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