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赴河北科恒众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不断健全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学院毕业生尽早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院长徐彤率队赴河北科恒众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河北科恒众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优秀校友李海峰及其他优秀校友与企业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副院长马旭平、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李海峰总裁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王志明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说明了此行活动的目的,并代表学院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的关怀,希望大家能够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双方更加明确了今后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推进合作项目,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