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师生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2022年12月1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海燕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宣讲活动。学院系、实验中心主任以及教师党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主持。

张海燕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盛会简介、报告内容概览和重点把握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精彩讲解。张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具体、重点突出,全面展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使参会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获益匪浅,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教育、引导意义。

王志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自我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二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充分认识和把握新时期教育发展的特点和变化,坚持 “三全育人”理念,全力打造“家、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三要抓住“学校转型发展大趋势”、下好“学科特色发展先手棋”,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加快培养学农知农爱农创新型人才,更好的担当起强农兴农重大使命。为构建特色立校、质量强校发展格局注入人才力量,为加快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助推乡村振兴传递不竭动力。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