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2024届畜牧类毕业生冬季实习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动物科技学院的关心与支持。为了更好的为企业输送人才,推进就业工作,我院于2023年11月5日举办2024届畜牧类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特向贵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真诚欢迎光临,选聘适用人才!

双选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2023年11月5日上午8:30

二、双选会地点: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大礼堂(大食堂),展位80个

三、主办单位:河北北方学院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四、毕业生情况:2024届本科毕业生529名,共有五个专业: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190名,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生151名,动植物检疫专业毕业生92名,动物药学专业毕业生60名,草业科学专业毕业生36人。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0日至11月4日,敬请贵单位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报名,11月5日上午8:30双选会正式开始。

2、报名方式:请贵单位扫描二维码认真阅读邀请函并将参会回执填写详细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电子扫描件一并于2023年11月4日前提交。 

图片1.png


(电子版邀请函)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13263156/fd6a

3、报名审核通过后,可以参会的企业我们将会以邮件形式通知您,请及时关注邮箱信息。如报名通过后,因其他原因不能参会,请务必及时通知我们,否则将会影响您的下一次参会,敬请谅解。

4、参会单位请自行准备好单位介绍材料及招聘海报。

5、在招聘会期间严禁私设展位以及私自占用教室做报告,一应事宜由动物科技学院就业协会统一安排、协调,望各单位自觉遵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动物科技学院       张老师    17331423610  

动科院就业协会     同学    19831053156  

 箱:dkyjcw@163.com

七、来校方式:

 车: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沙岭子镇二里半村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沙岭子火车站南450米路西)。

特别提醒:公交车:在市内可乘坐301路公交车到达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出租车:由张家口南站到沙岭子镇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费用约4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