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安排的通知

各系:

根据培养方案要求,我院2020级学生第八学期将进入实习阶段。为加强生产实习规范化管理,提高我院学生实践教学质量,保障学生实习的安全顺利进行,现就我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时间
按照培养方案要求以及保障学生的毕业论文修改和论文答辩的时间安排,下学期学生的实习分两个时间段进行。

第一阶段:2024年1月22日至 2024年2月4日

第二阶段:2024年2月26日至 2024年5月12日

二、实习工作要求

(一)各系在本学期学生离校前召开实习工作会议,安排布置实习工作,讲解实习手册的填写、强调实习纪律和实习安全等注意事项。对20级动物医学和草业科学学生要召开线上会议安排相关工作。各系于2024年1月8日前收齐并审核学生实习单位资质以及各类实习材料的规范和完整性。

(二)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在学生实习过程中定期解答学业问题和学生实习安全事项提醒等。

(三)2024年 5 月12日实习结束后返校完成毕业论文修改及答辩,实习结束前要完成实习手册填写,实习档案签字盖章等。

 

动物科技学院

2023.12.20